關於豐村鐵櫃

豐村鐵櫃有限公司是一家保險箱保險櫃金庫門製造廠商,創立於1967年,前身為板田鐵櫃有限公司,公司團隊累積了40年以上的經驗與專業,並於客戶間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基礎,主要業務在提供銀樓當鋪及銀行專用型保險箱、保險櫃和金庫門的專業製作服務,和特殊規格保險箱訂製

因業務的擴展需求於1982年更名為現在的豐村鐵櫃有限公司。有鑑於科技的日新月異,在技術研發層面不斷與國外專業的人員學習保險箱、保險櫃和金庫門鎖,強化安全性的技術與構造組合,讓我們更加了解了各廠牌的保險箱保險櫃金庫門的修護及開鎖技術。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和市場性的需求,持續性的開發安全相關的產品設備及電子式保險箱、保險櫃、金庫系統。

豐村鐵櫃有限公司製作保險箱保險櫃金庫門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著想,從鋼材的嚴緊選定、尺寸的制定合文工財利製造、安全性的技術不斷研發、外部美觀持續演進。且採工廠直營生產出貨,免除各層經銷代理之層層剝削,成功整合產品及服務的競爭優勢保險箱工廠直營出貨的製程服務,不但能有效掌控交期與品質,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堅持保險箱全部在台灣製造,以提供消費者最好及最優質的產品,我們有最好的技術團隊不斷的開發設計最安全無虞的保險箱,讓消費者享受品質優良、安全可靠的保險箱、保險櫃和金庫門!

我們生產的保險櫃高度從 20cm~250cm 款式眾多,最大的保險櫃重量高達2000公斤重。 並接受客戶特殊規格保險箱訂製服務,以提供貼進客戶服務的精神,公司董事長 陳阿水先生 曾當選台中縣鐵器商業同業公會第五、六屆兩任理事長職務,可見豐村公司在業界的努力受到極高的肯定與支持。